close

妳、我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

我好奇上了維基百科查詢了國際婦女節的由來,

原來是西方20世紀時因惡劣的工作環境及薪資議題,

造成了約15000名紡織女工走上街頭向政府抗爭,

並喊出了象徵經濟保障和生活質量的「麵包加玫瑰」的口號 ,

進而開始了對於女性議題的重視,並在1909年由美國社會黨

發表了每年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舉行婦女紀念活動的宣言,

逐漸的女權運動開始,造就了每年3月8日定為婦女節的日子。

雖然目前我們已將婦女節的假期合併與清明節一起,但~我仍要祝福

獻給身為職業婦女的妳、單身的妳、單親的妳、懂得生活的妳.....

祝全天下如玫瑰般美麗並堅強的女人們~女人節快樂!!



fb_大頭照我是莎莉希•我就是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婦女節 38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C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